瀏覽人次: 961095
回首頁 > 調音與安裝 > 感謝 中原大學/邱永中教授,用 LlNE PO文鼓勵
2014/06/08
感謝 中原大學/邱永中教授,用 LlNE PO文鼓勵
出處:中原大學/邱永中教授

 

~謝謝!~


~專業的尊重和肯定
讓我人生充滿 ※繽纷色彩※~

感謝 中原大學/邱永中教授,用LlNE PO文鼓勵

您的專業、敬業、熱情真是讓我敬佩!對於一個十幾年前的小客戶竟然提供如此的服務,實在太令人感動了…只要有機會一定大力推薦!

謝謝您提供的配套建議,以及新產品訊息,非常受用!

 


相見歡 一別13年~~很高興13年後的再相逢~也是Audiopoint P6第31台安裝實例

昨日下午一通電話,當晚9:30我就 立馬 到 埔心/陽光山林幫13年前購買音响,的中原大學/邱永中教授作售後服務。

13年真的很久也很近,印象很深當初 邱教授一口氣,買了兩套Logic旗艦系統,一組AV系統人一組兩声道組合。

今天的服務讓他們~揪感心而且驚訝!因為我是5hr~宅配修,我想當初人家挺我 現在我作服務更是應該的事!

 

由於晚上山路不好走,誤走叉路繞了20几分鐘,到了邱宅 13年前景物依舊,邱教授一點都沒變,温文儒雅很有現代FU,留美網路設計專家就是很有現代感,從住家~居家~生活都很有動感!

今天服務任務 超低音異声/二声道AMP左右不平衡,另外 邱教授看過公司網站對我深入研發深感 佩服。由於在首觀聽過Audiopoint P6家用版DEMO影片,被殺很大~效果為之撼動。

 

由於陽光山林地處半山腰,每天進出中坜都要加油~加油~加油~開!順便介紹P6給 邱教授夫妻~试用,夫妻倆欣然接受 立馬安裝。

 

这部三菱7人座休旅車是 邱太太開了近10年的寶貝!
當再座上去後,第一個小雀幸感覺

~來了

~哦!
音樂太棒了,開了10年根本沒聽過如此~靚聲

而且大灯變亮了!

倒車螢幕解晰更清晰 無法想像!

當然好開 不頓挫 噪音變小 省油

才是P6~~絕色之處!

最後感謝 邱太太送了一包 有机棕 謝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