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961021
回首頁 > 調音與安裝 > 承當品牌創始者的 擔 他的心中絕對蘊藏著巨大的動能
2015/05/15
承當品牌創始者的 擔 他的心中絕對蘊藏著巨大的動能
出處:音響圓夢想 / 謝則偉、廣西 振華電器/曾總

經營 自創品牌 一路走來23年,我一直希望能有所為,更因為我非本科出身(土木科),所以一開始生產我就委託專業代工廠負責生產開發。現在他們也和我一樣,都在各代工領域都有所成就 執領一方。

經營品牌一要 ※皮※而且是※賴皮※,因為音響是非常難經營的行業,競爭高 / 技術高 / 品質要求高,所以現在留在檯面上的~姣姣者,幾乎都己品牌易主不知幾輪。

放空6年身心的煎熬,非 常人可了解,能有今天的小心得,我想 素人的回餽支持是我最大動力!

 


※廣西 振華電器/曾總
以谢博士的调音技术独步天下,很普通的器材经过您的调整,竟然可以获得如此美妙的声音。我的发烧友朋友们听了我调整后的这套系统后,回家再也“不敢听”自己的那套音响了,其中不少是比我的这套器材要高出好几倍价格。呵呵,大家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贵价音响不一定能够获得好的声音效果(没有经过很好的调音),相反,平价音响经过好的调音,也能获得美妙的声音。这个就是真正意义上的调音技术!/握手/强

好器材只是获得好声音的一个很基本的条件,听音环境、电源、器材避震、线材搭配......最重要的一个要素就是要进行有效的调音,这样才能够把器材声音的极致发挥出来。我个人感觉,我现在的器材发出的声音,已经完完全全超越了我这个价格段器材好几倍的声音。那是一种让人着迷的好声音,再次感谢博士您的精彩调音以及衷心感谢您的辛苦付出!一切都以好声音作为对您的回馈吧!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个是谢博士您一直不断提高,不断完善的一种很执着的精神。我对此十分的敬佩。您不仅是我音响界的导师,也是我人生的一位最尊重和敬佩的人,这样的专心致志,对音响、调音技术的努力追求,不断调整自我,突破又再突破的精神实在令我深受感染,感动!因为有了您这样孜孜不倦的追求和付出,让MIT的产品更加璀璨光芒,谁说黄皮肤黑眼睛的中国人就不可以生产出世界一流的产品?!支持谢博士,支持国货精品!

※香港 FB朋友
欣賞謝生無私將音响技術公諸大家,無言感激,有机会多指教,小女子一竅不通!
下是昨日FB/WeChat. PO文的支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