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961157
回首頁 > 調音與安裝 > 完成個人第11套百萬音響 調音工程!
2015/02/14
完成個人第11套百萬音響 調音工程!
出處:音響圓夢家 / 謝則偉

 

~謝謝! 莊先生今晚招待,的日本料理,同時也完成個人第11套百萬音響 調音工程!



下午4點依約到 莊先生竹北家中進行 "圓夢工程"。扣除那豐盛的日本料理(用餐時間約1hr),
直到晚上12點才把工程完成~也終於成功達陣 不虛此行,又幫 莊先生省很多~換機費用(總計花上7hr. 比較調音)。



近來接觸兩岸發燒友也幫很多人調音,總是遇到一個共同問題,就是為何?每次在 謝先生的展覽房間~總是有那麼多"驚人之音,
小系統出好聲音而且是~平價好聲,我手上隨便一台銘器都可買您~兩套音響系統 而且有找!



我想研究及求好,是幫我有能力,為大夥服務 的原動力!調音的研究是條~孤獨之路,因為他真的沒有教課書,
完全用時間去作"比較"實驗,累積錯誤 修得正果 有說不完的~心得報告,也很謝謝您們! 願 洗耳恭聽



晚上 莊先生邀請他國中同學 彭先生(台積電 品保主管),再加入指導行列,多人聽反而能產生"共嗚",
最後 彭先生留下一句話 ~好聽 這是真實"音樂",有空到您那!聆聽傑作 Audiopoint LS-3/5a PRO順便幫他規劃~荒廢己久的音響室!



本次調音工程 總計用上
Audiopoint
碳纖墊 31/PC
訊號線 RCA-3.0 1/Pair
平衡線 XLR-3.0 1/Pair
接地器 P6 2/PC
喇叭線 1/Pair
還有一樣調音聖品
CD碳纖避震墊 CD-1(因為聲音太好了,幾乎是換了一台CD 光碟機似,原用Ayre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