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957323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偉盛音響創立於1991,經營者謝則偉先生長期致力產品研發及調音技術。因此同時前後創立Audiopoint Logic不同定位的產品屬性MIT品牌。

「Audiopoint」以細節調音-追求音樂

最高”真實”境界

「Logic」以理性平實的路線-音質遍向

“中肯”清澈透明

在數位3C時代的來臨,音響的追求不在只追求聲音的”真實性”,而是強調”影像和聲音”的傳遞快/準/真完美結合。因此,偉盛音響更將產品觸角延伸至耳機/耳擴/數碼流等個人時尚音頻產品。

當然在全數位化潮流中,類比的調音技術更受到創辦者,謝則偉先生的重視及研究。在超過長達12,000hrs密集實驗中,也終於把研究心得付諸於產品實現。如P6超極接地雜訊消除器(美國已在申請中),她不僅使用在音響器材上(如擴大機/CD/喇叭/數碼播放器),更延伸至汽車使用上,提昇汽車音響系統/操控性/寧靜度乃至省油上(在高速長途使用上更可達8%~12%,省油效應),這些都輝煌的成果見證。另外,CD-1磁纖避震墊,更讓發燒友驚嘆!他竟然能用一片”碳纖墊”大幅提昇30%以上的CD機音質。因此謝則偉先生在中國大陸受到廣大發燒友尊敬,而尊稱謝老師/Dr 謝的稱呼,實來的不易。

由於偉盛音響長期以合理的價格創造2-3倍的信賴比及音質比。為公司-經營使命!

在M型化的藍海中,謝則偉先生更發願,願以”調音”代替”換購”的力念,幫兩岸發燒友作”調音服務”。在2014年短短的10個月時間,就創造出10套以上Hi-End系統的調音服務成績(總價NT$3,000萬以上),更深得音響迷讚嘆與敬佩。在此調音過程更加速,謝則偉先生的研究成果驗證對往後產品的開發,更具有創新及提升。

在2015年初,偉盛音響更獲得Honeywell音頻線大中華區代理的授權,正式成為Honeywell音頻線台灣代理,也正式宣告偉盛音響,跨入另一個經營模式時代的來臨,更加速進入數碼時代的世界潮流中,並加入團隊經營理念,偉盛音響將有更專業的人才進入,將生產/開發/行銷/網路,及Honeywell的資源整合,建立另一個不同的”偉盛音響” ~迎接未來,展望數碼~的“新格局”

 

Honeywell代理品牌介紹

什麼?Honeywell?是空氣清淨機嗎?牌子一樣,不過這是他們授權製造的線材,找來美國Micheal Johnson擔任首席設計師跨刀開發,這位先生曾經是Path集團的設計師與Esoteric Audio USA的副總裁,也曾待過Lightening Audio,加上Honeywell的品牌加持,真是頗有來頭。

“MJ設計”致力於產品開發、平面設計及營銷領域的行之有效、統籌兼顧的研究分析。通過無縫銜接和始終如一的呈現既定項目的目標、定位、內容和可觸動態,我們高效、忠實地堅持並儘可能提昇合作夥伴的內部目標。從原始的概念構思到產品雛形再到成品包裝,“MJ設計”提供高度整合、全面的解決方案以應對市場未來的挑戰。

一個公司的現存歷史和 “DNA”本質要素總是理所當然的被重視——我們的目標就是建立在此基礎上,並探索新的方法以突破設計極限、創造振奮人心的新機遇。只有當項目能完美展現齣其覈心本質並源源不斷地為終耑用戶提供其內在價值時,我們才會認為此項目成功落幕了。

MJ載譽無數並以優異成績畢业於底特律創意研究學院(CCS)工业設計和工藝專业,也曾在意大利彿羅倫薩的洛倫佐•德•美第奇進脩過。2006年創建“MJ設計”之前,MJ 曾在Path集團擔任過銷售、設計及市場營銷部門的一係列領導職位。更早之前,MJ在亞利桑那州經營自己的設計和營銷公司——JERA LLC。此前,MJ擁有多年的消費性電子產品行业的設計和營銷工作經驗。MJ先後就職於Path集團和Esoteric Audio USA 公司的設計和營銷副總裁,Lightning Audio(閃電音頻)公司和Precision Power(PPI)公司的銷售、設計和營銷副總裁。

MJ齣生並成長於芝加哥,但理想激情帶他遊歷底特律(現居住地)、西雅圖、明尼阿波裡斯和菲尼剋斯等地。在那之前,大量的商业圖紙工作和精細工藝委託單開啟了他的專业之旅。齣於一個技術髮燒友的愛好,MJ同時也在經營高档的傢庭和汽車音響器材商店。此外,MJ熟識琴鍵類樂器,曾與Pull樂隊一同演齣多年,創作過不少商业音樂。MJ是一個熱忱的攝影師、音樂愛好者、汽車鑒賞傢、手錶收藏傢和電影愛好者。 路德維希•密斯•範德羅厄曾說:“上帝在細節之中”,我信奉這句話,也交付真心與細節和工藝。一定意義上,這就是我一生的追求。

 

 

 

 


 

偉盛音響之品牌介紹- Audiopoint, Logic, EVERSURE

受台灣高傳雜誌-蒲總編輯、音響共和國-郭總編輯、音響論壇-陶編輯和HI-AV-廖總編輯的鼓勵及肯定,今後將以「注重品質後,追求高音質」取勝為偉盛產品主要訴求;因此將LOGIC與Audiopoint這兩個品牌屬性分開:
「LOGIC」走比較理性路線-音質偏向清澈透明
「Audiopoint」則细心的調音-追求醇美的音色
另一個偉盛代理品牌「EVERSURE」頂著「全世界80%以上HI-END名牌HDMI CABLE全來自EVERSURE的OEM/ODM」為名號就可一窺又是一個台灣精品代表作。在日本EVERSURE更是VGP大展常勝軍,因此定位-最高價值品牌。

2004年EVERSURE創立於日本,最早是以日本為行銷中心;再逐步往台灣、中國、港、澳及東南亞等亞洲國家作區域性品牌經營。其背後之推手是一個以專業HDMI代工廠所投資經營,以其長期OEM/ODM之經驗,以東方人視覺生理特性研發出一系列高階HDMI線材及週邊產品。值得一提的是EVERSURE的母廠其實正是歐美HI-END品牌及技術的創造者;如WIREWORLD全系列、Audioquest、XLO、NORDOST、IXOS、AR等等數盡世界名牌操刀。因此從2007年起偉盛音響正式代理EVERSURE全系列產品,以其母廠背後技術支援;短短幾年已切入高階HDMI影音世界。

在此另特別介紹EVERSURE的"A"系列HDMI線材特性:
1.全世界第一條有身份證序號認證的HDMI線,每條線皆附上有序號編碼之測試網眼圖;以確保影像及聲音之真實度。
2.所有HDMI線皆以6N鍍銀線處理,並披覆航太用抗氧化珠光白PVC。
3.全系列線材皆須方向性作施工,因為在出線端加了EVERSURE專利「等化晶片」,確保長距離使用時影音品質不衰減。
4.HDMI之金屬頭,所有接觸點皆使用24K金電鍍處理。
5.全系列HDMI線材及週邊產品全部符合ATC1.3b認證。
6.母廠是全世界ATC協會創始會員,其研發儀器更是投資好幾千萬;隨時研發新產品。
7.全世界第一條以東方人白底黑眼珠之生理結構設計線材,真真實實傳遞HI-END影音世界。
8.在偉盛音響的踏實經營下,向原廠爭取以合理的價格回餽廣大愛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