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957389
保固資訊

偉盛音響保固說明書皆於商品出貨時一併附上,並加蓋本公司大小印章做為註記,如收到偉盛音響保固書並未有加註用印時,煩請寄回本公司,以免您的保固權益受損。

 

  1. 1. 產品標籤序號不清楚、被更改或被撕掉者。
  2. 2. 對零件等加以不當修理及改造或調整。
  3. 3. 使用後因運送移動、掉落所產生之故障或損害。
  4. 4. 避免強烈的撞擊及重壓,這將會對產品的電子元件造成損壞。
  5. 5. 請勿放置高溫中(超過攝氏60度);陽光直射處或熱源、密閉的汽車中(特別是夏天)。
  6. 6. 請勿放置濕度高的地方(例如浴室)、灰塵多的地方。
  7. 7. 請勿放置於潮溼位置或進水、泡水導致內部基板線路腐蝕(機板)
  8. 8. 重壓或不明的外力擠壓,造成在機體上出現破損。
  9. 9. 人為狀況造成商品損壞(如:插頭折斷、摔機、破裂、外殼嚴重刮傷破損等)。
  10. 10. 因意外、人為破壞、不當使用、安裝、自行變更零件、天然災害或電源問題所造成之損壞,屬於人為因素損壞。
  11. 11. 在保固外之維修品,經檢測若無任何故障,偉盛音響將酌收基本檢測費及運費。超出保證條款的服務,將 酌收服務費、材料費及運費。
  12. 12. 保固外之維修品,在基本檢測後,偉盛音響會向客戶進行電話報價。報價兩個禮拜內,若客戶仍無明確之指示,偉盛音響將於報價期滿四個禮拜後,取消此一維修申請,亦不負
          保管之責。
  13. 13. 在保固外,消費者必須負擔零件及維修服務費,若經報價不修,偉盛音響將不受理維修,並酌收基本檢測費及運費。
  14. 14. 本服務保證僅在台灣地區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