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961415
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認錯不是件 可恥之事,反而提升思維分際
2014/02/09
認錯不是件 可恥之事,反而提升思維分際
偉盛音響圖文:謝則偉

 

緊急抱歉聲明:

對所有購買Audiopoint CD-1 的消費者致歉;因本司未徹底實驗,造成CD-1會選機型使用。本司將全部回收並更換升級版本,再加送音響展紀念CD一片~以作補償。


另在此:
並深深感謝 香港資深發燒友及資深器材評論家 Winson Ng 先生,及時提出建言及指正;能在未大量販售前發現此問題 謝謝。

CD-1產生異聲之問題,本人 應付100%責任;當初開發過程,我是以自己研發心得去設計。為不想去仿或䧟入別人的思維,沒去刻意和它牌比較;昨日為証明自己的問題點。


特地再到發燒友 喬大哥處再作比較。改良型和之前他所購產前版比較,並順手和它牌產品比較。問題出在"尺寸",必須比CD小才不會產生挑機磨邊之問題。
另改良版(正/反面加聚光膜),經比較聲音再升級30%;中/低頻更厚實平衡感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