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960978
回首頁 > 謝則偉觀點 > 關於~Dolby Atmos/DTS Neo~ 家庭劇院系統的建構
關於~Dolby Atmos/DTS Neo~ 家庭劇院系統的建構
出處:音響圓夢家 / 謝則偉

 

要建構一個
真正火紅的
~Dolby Atmos/DTS Neo~
家庭劇院系統
您一定要注重這條 ※命根子※
藍光DVD to AV AMP這條影音線
就是
※HDMI Cable※

 

最近Atmos/DTS Neo在全世界遍地火紅,而且給低迷的影音產業再注入一注~回春露珠!

 

由於新系統強調
大瓦功率 / 多聲道 7.1起跳 / 高音質揚聲器要求 / 4K高畫質影像規格,種種原因那花起 M~ M預算就大增了!

 

在花大錢~追高質影音之下,我們往往甚至 不知,連結DVD到 AV AMP的條數位線的重要性!

 

將來我們也要接受用 ※多聲道※ 聆聽音樂的~觀念,因為在進步的~數位時代~我們可以用很經濟的費用,享受真正的音符!

 

所以第一道的 HDMl. 是傳遞這個靈魂的~命根子~,我用這個更俗更露的語言形容~是要大家 重視他的重要性!

 

為了這個 理念,我將多年研究線材的加工,終於再升級Audiopoint VS-1的加工方式,

也增加升級版/型號為Audiopoint VS-1 Plus

 

初步用家中MOD視訊盒 接 VlZlO 50 LED TV,她的成效我給她~95分

 

在 影像 上
黑白對比強烈

 

亮度密度加分

 

色彩濃郁

 

在 聲音 表現上
高/中/低音層次分明

 

包覆性增加

 

低頻鼓聲 有 彈跳感

 

整體上是 音場的表現,不是單純的平淡感!

 

我用來自世界大廠,ERERSURE的線去升級加工

 

最後

 

熱情推薦!